“尚浦领世”总部园区开工 计划2015年竣工

  (记者 王楠)竣工后将成为新江湾城毗邻主要商业中心的国际级办公园区,近日,美国铁狮门上海新江湾门户项目启动。

  “尚浦领世”总部园区西靠淞沪路、东连新江湾路、北邻生态公园保护区、南接民府路,面积约194710平方米,计划建造九栋办公楼及一个会议中心,计划2014年第一季度完成第一阶段,2015年第一季度竣工。

  目前耐克公司已经与铁狮门房地产公司签订协议,计划在园区内为耐克员工建造一个全新集中的大中华区总部,包括三栋办公楼和一栋五层的多功能会议中心。耐克公司计划在2014年第一季度迁入新总部。记者从杨浦区了解到,“尚浦领世”是铁狮门在中国最为重要的项目之一。此次总部园区的开工,表示该项目已顺利进入到下一阶段。

关键词:新江湾  商业中心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