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商业集团2012年全国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2年5月16日下午,由宝龙集团旗下宝龙商业集团主办的“2012年度全国招商大会”在上海虹桥喜来登太平洋大饭店隆重举行。

  2012年5月16日下午,由宝龙集团旗下宝龙商业集团主办的“2012年度全国招商大会”在上海虹桥喜来登太平洋大饭店隆重举行。数十个省市政府的代表及400余家品牌近千名商家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几乎涵盖了国内零售、娱乐、餐饮各行业的主要品牌,规模空前、气氛热烈。会上,商家们纷纷表达了对宝龙集团的开发实力和宝龙商业集团的运营能力的信心和强烈的入驻意愿。

图为宝龙集团招商大会现场

  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HK01238)是中国首家商业地产上市企业,专注于开发及经营高质量、大规模、多业态的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公司现有的36个物业项目分布在国内21个新兴城市,其中25座城市综合体。公司以准确的商业定位、丰富的业态规划、国际化的品牌组合,获得各地政府、广大商家与消费者的认可,连续多年获评为中国商旅房地产领先品牌和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主打产品宝龙城市广场,以“宝龙城市广场,让生活更精彩”为品牌理念,集购物、旅游、娱乐、餐饮、休闲、游乐、文化、酒店式公寓等功能为一体,已成为城市商业广场的标杆产品。

  从2007年在福州开发的第一家宝龙城市广场投入营运开始,宝龙商业集团负责运营的大型购物中心面积已达260万平方米。2012年宝龙商业以“提升品质、打造品牌”的理念继续稳步前进,不但河南新乡和杭州下沙的2个购物中心将开业营运,还将新开洛阳、新乡、安溪、宿迁、盐城、即墨6条商业步行街。2013年将是宝龙商业的另一个腾飞年,预计福建晋江、天津、上海曹路、重庆合川、江苏常州和镇江等项目的大型购物中心将陆续开业,投入营运。

图为现场颁奖

  在积极扩张的同时,宝龙商业集团不断夯实商业运营和管理基础。目前已有超过3000人的专业管理团队,在营运、招商、企划等商业营运的基础环节为商家提供良好的服务,确保商家稳健收益。大会上,宝龙集团执行总裁许华芳先生和宝龙商业集团总经理潘韬先生,向与会代表展示了宝龙的发展前景,优质服务和共同双赢的经营理念。未来的宝龙,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的代表之一,将会为中国的城市化进程、商业地产的发展,做出举足轻重的贡献。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