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楼市调控走向政策性调控还是制度性调控

提要:”如果未来的方向是持续政策性调控,那么三月的数据回暖不只是昙花一现;如果未来将走向制度性调控,那么房价的下行将持续。

  赵晓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

  4月楼市最值得关注的一个问题是“楼市调控的下一步会走向政策性调控还是制度性调控?”如果未来的方向是持续政策性调控,那么三月的数据回暖不只是昙花一现;如果未来将走向制度性调控,那么房价的下行将持续。

  胡德平

  全国政协常委

  《在保持人民币主权币种的条件下,加大金融改革力度》后记:货币问题不管怎么复杂,起码有一点是不应含糊的,人民币的战略地位一定要在主权货币的前提下,认清货币的各种功用和价值,为我国的实体经济服务;为稳定人民的购买力和增加人民的财产性收入服务;为两种资源、两个市场服务。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