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将推出24宗黄金地段招商地块

提要:2012年天津市将推出24宗招商地块,这些地块大多位于南开区、河西区、河北区、河东区、红桥区、西青区以及津南区黄金地段,土地面积232公顷,建筑总规模671万平方米,其中商服用地建筑规模超过了居住用地建筑规模。

  2012年天津市将推出24宗招商地块,这些地块大多位于南开区、河西区、河北区、河东区、红桥区、西青区以及津南区黄金地段,土地面积232公顷,建筑总规模671万平方米,其中商服用地建筑规模超过了居住用地建筑规模。其中,居住用地142公顷,建筑规模332万平方米;商服用地90公顷,建筑规模339万平方米。

  业内分析,本次推出地块的用地性质大多涵盖商业服务业,纯居住用地少之又少,这也说明未来商业服务业、商务旅游等第三产业将成为中心城区发展主导。近年来天津市的商贸、旅游等第三产业发展不断提速,但总体的规模与北京、上海等依然存在一定差距。随着今年大规模商服用地的入市,预计天津市将迎来更大的发展契机。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