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万科副总经理陶翀富、营销总监罗霆离职

提要:17日晚8点,深圳万科公关部门向新浪乐居发来邮件,称经公司内部核实,以上两位管理人员近日确已向公司递交了辞职申请,并已获得公司批准。

  【新浪乐居讯】16日以来流传的“深圳万科副总经理陶翀富、营销总监罗霆离职”的传言已正式获得万科方面证实。17日晚8点,深圳万科公关部门向新浪乐居发来邮件,称经公司内部核实,以上两位管理人员近日确已向公司递交了辞职申请,并已获得公司批准。据悉,陶翀富、罗霆两人将选择个人创业。

  对于二人的辞职,深圳万科总经理周彤表示,“我们对这两位伙伴深感不舍,但公司尊重他们的个人创业选择,也衷心感谢他们任职期间的勤勉尽职和对公司发展的贡献,并诚挚祝愿他们未来的事业蒸蒸日上,创造人生的更大辉煌。”

  而陶翀富、罗霆两人也均已回应确认了离职创业的传言,并表示“如果作为职业经理人,万科当然是我们最好的选择。我们也非常感谢深圳万科多年的培养,正因为在万科积累的经验才让我们有勇气去尝试创业,为自己创造新的人生舞台。”

  深圳万科在邮件中表示,两位管理人员的离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管理,周彤表示:“职业经理人制度是万科的核心,人事变动属于正常现象,不会影响到公司经营的稳定性。作为一个在房地产行业深耕二十多年的公司,深圳万科管理成熟、人才梯队建设完善,公司将会持续稳步健康发展。”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