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象安粟:开发商不愿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2012年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于4月4至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作为亚洲最大的暖通卫浴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的知名企业前来参展。展会上,新浪地产网就目前行业发展的趋势,对济南盛乐嘉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大客户部总经理安粟进行了采访。

  2012年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于4月4至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作为亚洲最大的暖通卫浴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的知名企业前来参展。展会上,新浪地产(微博)网就目前行业发展的趋势,对济南盛乐嘉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大客户部总经理安粟进行了采访。

济南盛乐嘉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大客户部总经理安粟

  安粟向我们介绍称,本次参展主要是对旗下主打产品“得象”碳晶电热板进行推广。相较于去年,盛乐嘉在本次展会展出原有250w墙暖、电暖画及暖足宝、坐垫外,重点推出2012年新推出的8款墙暖常备花色以及得象二代产品350w、550w、750w、950w墙暖。

  安粟进一步介绍到,“得象”碳晶低温辐射采暖系统,是基于碳晶电热材料开发的在平面供暖技术上的应用发展,它是以电为能源,通过红外线辐射传热的新型供暖方式,它是供暖技术的革命性转变。作为传统供暖方式的换代品,它具有恒温可调、单室可控、经济、舒适、寿命长、安全免修等优点,它是节能、舒适、无污染的绿色环保产品。该采暖系统发热面积大,热场均匀、温度效应好、节约能源、不消耗室内氧气、无燥热感、远红外线充沛、不向大气排放污染物。

  随后,安粟和我们谈及了“得象”碳晶电热板目前的市场推广情况。他说“得象”非常重视开拓房地产市场,为此公司专门成立了大客户部。同时他也坦言,开发商在面对碳晶电热板这一新技术产品时,多数持观望态度,谁也不愿意“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另外,在和开发商合作的过程中,也遇到了回款慢这类老大难的问题。

  但安粟依然对市场抱有非常乐观的态度,因为碳晶电热板除了清洁舒适等特点外,还具有经济节能的特性,其日常运行费用是空调的三分之一,水暖和发热电缆的一半以下,可以为开发商大大缩减造价。所以当开发商充分认识到这一点后,碳晶电热板的市场将无限广阔。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