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休闲,万物之根——梦云南雨林澜山

夜色微醺,望着醉人的江水,任夕阳在水波间洒落点点余晖。此刻,放飞心灵,展现摇曳灯火下的真实面容,在每个万般风情的半山庭院,邂逅理想,任心潮澎生,这就是我们梦想中的宜居之地。她就是在中国经济论坛2011-2012房地产盘点与展望峰会上荣获“2011最美楼盘”殊荣的梦云南?雨林澜山。

  “醉翁之意不在酒,而在山水之间。”昔日古人与大自然的和谐关系,似乎离人们越来越远。当匆忙行走在繁华的都市,脚步随着生活的速度奔忙,你是否也曾怀念雨林深处的潺潺流水?

  夜色微醺,望着醉人的江水,任夕阳在水波间洒落点点余晖。此刻,放飞心灵,展现摇曳灯火下的真实面容,在每个万般风情的半山庭院,邂逅理想,任心潮澎生,这就是我们梦想中的宜居之地。她就是在中国经济论坛2011-2012房地产盘点与展望峰会上荣获“2011最美楼盘”殊荣的梦云南?雨林澜山。

  雨林深处的奢域行宫   让心灵与脚步慢下来

  如今,人们对城市的控制心余力绌,生活空间的质与量永远追不上心灵的需求。而建筑也夸大了商业价值的尺度,忽视了大自然与人的亲密关系。因而,位于西双版纳的梦云南?雨林澜山就成为许多都市人群最为向往的奢域行宫。

  今天,人人追求功效,速度也越来越快。对工作而已,这无可厚非。但生活是否也是越快越好呢?走马看花般的生活,到头来,可能说不出任何一种花的样子和香味。所以我们要建造这个一个社区:塑造舒适的生活环境,人性的建筑、文化、阳光、空气和绿地,这里——有生活、有美、有艺术,唯独没有压力。

  漫步原生态热带雨林  尽享民族风情之美

  作为年度最佳生态旅游地产项目,梦云南?雨林澜山位居澜沧江畔,揽热带雨林旖旎风光于怀中,宛如生态雨林中的人间仙境。在金色的佛光沐浴之下,云南的十三个民族为其增添了无尽的民族风情,跳着孔雀舞的傣族姑娘,魅力十足的哈尼族小伙儿,古老神秘的基诺族同胞……在浓郁的民族风情中尽情共舞,让寻梦者在五彩缤纷的世界中陶醉。

  清晨,缕缕青烟中的寺庙钟声展现出宁静与祥和,古老的贝叶文化、傣王宫遗址等西双版纳的文化底蕴,让奔忙的人群依稀寻到了自己的“根”。 梦云南?雨林澜山坐落在生态沃土之中,为世人开启自然人间的诗意画境。

  最美热带风情园林  顶级配套设施彰显尊贵

  “梦云南?雨林澜山主张自然、建筑与人之间的和谐,在这里可以看到澜沧江的石头铺成的栈道,或者是版纳独有的贝叶棕、菩提树,还可以欣赏园林中亚洲象雕塑。同时,我们设计有千平米的休闲泳池,利用溪流营造各栋楼宇的专属幽静院落空间,并且采取立体式起伏热带丛林绿化,使家园自然融入山水之间,力求营造出‘人在楼中,楼在景中’的顶级园林景观盛宴。”梦云南?雨林澜山的专业设计师表示。

  为确保居住者的惬意生活,梦云南?雨林澜山选用自有物业——景洪城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结合国际先进专业技术与管理模式,让客户享受24小时的尊贵呵护,并配备了顶级配套设施,尽享曼弄枫度假区城市资源、引进60年历史的奢侈酒店品牌——洲际酒店,独有入户天然温泉,使尊贵的现代都市生活与大自然风情完美融合。

  休闲度假,万物之根,梦云南?雨林澜山让都市人梦回自然,享受难得的片刻宁静。让我们走人这座雨林中的仙境,在庭院中静静的端详山峦,以最珍贵的心性向大自然膜拜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