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小偷一夜连盗三家 小区物管竟称“是好事”

  海口市碧湖家园一位住户反映,当日凌晨,小偷将防盗网剪破钻进厨房窗户,盗走身上400元现金。事后,失主打听到,当晚不仅他一家被盗,该小区三户人家遭遇小偷光顾。为此,业主质疑安防不到位的同时,抱怨小区安装的隐形防盗网根本不防盗。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碧湖家园了解情况,见陌生人进来,一名保安将记者拦住。随后,记者表示想去一户被盗人家问问,结果保安一路跟随,拉着记者不让进电梯

  无奈之下,记者来到海口朗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了解情况。据物业经理称,该小区当晚的确发生过小偷入室盗窃,总共有三户人家被小偷光顾。这名负责人说,该小区的保安半小时巡逻一次,而且安装了20多个摄像头,小偷可能是错开了保安的巡逻时间段才会得手,“发生被盗未免不是一件好事,这样物业可以知道哪里不足,需要改善。”

  而针对业主担忧的外墙安装隐形防盗网一事,该物业经理解释,如果业主实在不放心,也可以安装防盗网,不过必须在室内安装。这样既不影响小区的美观,又能满足业主的需求。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