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部徐绍史:现在先要让小产权房不再蔓延

  徐绍史表示,小产权房现象由来已久。现在先要把局面控制住,让小产权房现象不再蔓延。

  观点地产网讯:3月28日,就治理小产权房问题,国土资源部部长、国家土地总督察徐绍史对外表示,“现在先要把局面控制住,让小产权房现象不再蔓延。”

  报道称,由于小产权房的涉及面广、情况复杂,各界对于小产权房的清理整治问题一直持观望态度,甚至有“雷声大雨点小”的说法。为此,徐绍史回应表示,小产权房现象由来已久。现在先要把局面控制住,让小产权房现象不再蔓延。

  而徐绍史曾于3月11日称,今年国土部清理小产权房的主要工作是调查研究清理试点,不让小产权房现象继续蔓延。同时严格保护农民正当权益,为大规模清理小产权房做好准备。

  3月27日,国土部相关负责人则称,国土部并未公布小产权房处理思路等内容,有关“小产权房”的处理目前尚在研究。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