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果雪梅:房产调控不放松是对企业创新能力的考验

2012年3月21日,来自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的500多位企业代表将济济一堂,共同见证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除此,《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测评报告》也同期发布,东方雨虹获得防水类开发商首先品牌、三菱获得电梯类首选品牌,其余16个建材部品行业的开发商首选十大品牌也各有归属。在盛会现场,我们就对本次评选活动有何感受,采访了美生·雅素丽总经理果雪梅,以下是采访实录。

  2012年3月21日,来自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的500多位企业代表将济济一堂,共同见证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除此,《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测评报告》也同期发布,东方雨虹获得防水开发商首先品牌、三菱获得电梯类首选品牌,其余16个建材部品行业的开发商首选十大品牌也各有归属。在盛会现场,我们就对本次评选活动有何感受,采访了美生·雅素丽总经理果雪梅,以下是采访实录。

美生·雅素丽总经理果雪梅

  新浪地产(微博):欢迎果总接受新浪地产网采访,首先请您向网友自我介绍一下。

  果雪梅:我是美生·雅素丽总经理果雪梅,很高兴接受采访。

  新浪地产:美生是第几次参加500强评选活动?

  果雪梅:我们今年是第一次参加。

  新浪地产: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您有什么样的感受?

  果雪梅:我觉得这次评选活动的程序设置非常科学,能够让真正有实力、认认真真做事业的企业得到成长。因为这个测评它评测的是企业的综合指标,让企业在各个方面都能找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从而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

  新浪地产:陈总,除了对本次活动的感受,我们还想知道在房产调控一直没有松动的情况下,美生有没有受到影响?

  果雪梅:有影响,作为房地产产业链上的企业,房地产企业发展减速,我们一定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这个影响我认为主要体现在对企业创新能力的考验上,因为越是在这个时候,一个企业如果想要获得生存、想要在危难时刻反而获得长足发展,就必须以创新为动力。

  新浪地产:那么在未来一段时期内,美生有哪些战略性的举措?

  果雪梅:我们进行投资以及选择战略合作方都会更加谨慎,在做出决定之前一定会做出相应的风险评估,毕竟越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企业每一步都要踏踏实实的走。

  新浪地产:好,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