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实或将再拆分房地产信托基金上市

http://news.dichan.sina.com.cn和讯房产作者:高通智库2012/3/26 11:32:08 新浪地产
提要:和讯房产消息继汇贤产业信托后,长实再计划分拆人民币计价的房产信托基金上市。去年底,泓富产业信托的物业组合租用率为98.8%,物业组合的平均单位实际租金显著提升,由每呎14.67元,升至每呎15.05元,租户续租率由年之64.5升至66.9 。

  和讯房产消息继汇贤产业信托后,长实再计划分拆人民币计价的房产信托基金上市。消息指,泓富产业信托有意分拆部分亚洲资产在新加坡进行人民币计价首次公开募股(IPO),将会为新加坡首只以人民币计价的IPO,公司主席赵国雄证实,基金上市为其中一项选择,但暂未有定案。

  据悉,泓富产业信托管理人泓富资产管理,将旗下代理的亚腾基金于新加坡上市。赵国雄指出,相关基金已经到期,需要为基金持有资产套现,故不排除以任何方式,包括上市或出售基金套现,但强调新加坡上市只是其中一个套现途径,倾向于新加坡上市是因为当地的监管机构多与泓富资产作接触,仍会研究于其他地方上市的可行性。

  泓富产业信托日前公布业绩显示,收益增至2.76亿元,较2010年多2%。物业收入净额为2.115亿元,按年减少0.5%,去年资产价值按年上升约17.8%,创历年新高,物业估值达69.91亿元。每基金单位资产净值亦跃升至3.29元。去年底,泓富产业信托的物业组合租用率为98.8%,物业组合的平均单位实际租金显著提升,由每呎14.67元,升至每呎15.05元,租户续租率由年之64.5升至66.9 。

关键词:物业  长实  套现  房地产  基金单位  IPO  赵国雄  房产  信托基金  产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