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斌:注重责任坚持品质是保生存的不二选择

提要:东方雨虹获得开发商首选品牌跟我们的辛勤耕耘和创新是离不开的,3.15期间很多的字眼再一次刺激了我们的眼球,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解决的房屋漏水问题就是一个隐痛。在这个信用危机频发的年代,当人们说再也不相信爱情了,这是人们对爱情的失望,如果消费者说再也不相信中国的防水了,那时将是我们的穷途末路。东方雨虹坚持着不卖一平米的施工非标产品,不卖一平米的假冒伪劣产品,不仅是我们的口号,而且是我们的行为准则,惟有以品质换取客户和消费者的信任,才可以维持自身的长远发展。

  3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三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活动在国贸三期聚贤厅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东方雨虹总经理刘斌发表了重要发言,以下是刘斌讲话的现场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下午好,在这里我就不过多的讲我们企业的情况,简单的讲讲这次获奖的感言。3.15刚刚过去一周,在这里我代表东方雨虹,参加防水品类建筑部品领域的奥斯卡盛典,心中喜忧参半。

  东方雨虹获得开发商首选品牌跟我们的辛勤耕耘和创新是离不开的,3.15期间很多的字眼再一次刺激了我们的眼球,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解决的房屋漏水问题就是一个隐痛。在这个信用危机频发的年代,当人们说再也不相信爱情了,这是人们对爱情的失望,如果消费者说再也不相信中国的防水了,那时将是我们的穷途末路。东方雨虹坚持着不卖一平米的施工非标产品,不卖一平米的假冒伪劣产品,不仅是我们的口号,而且是我们的行为准则,惟有以品质换取客户和消费者的信任,才可以维持自身的长远发展。

  根据新浪家居2011互联网安居质量大调查的结果来看,房屋漏水成为网友关注的仅次于墙体开裂的一个问题,酒店墙壁易发霉,影星徐锦江也向任志强任总请求帮助。这不仅仅让防水这个环节使我们实现什么样的价值,更重要的是知道这小小的环节对于整个建筑工程牵一发而动全身,这足以唤起我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着房地产市场在众人的关注之下蓬勃发展,建筑部品与地产项目的品牌相互依托的效应日益显著,地产项目的整体品质提升,有赖于建筑部品的品牌与质量,同时建筑部品又可以借助开发项目的知名度和在消费者当中的美誉度而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

  简而言之,建筑部品品牌和地产开发项目唇齿相依,防水和建筑开发尤为紧密,房屋漏水会折减建筑寿命,影响居住品质,也影响建筑安全。另外一方面,2010年开始出台楼市调控,2011年调控政策更加严厉,延续至今,基于地产上游的防水行业也在各种不确定当中受到波及,与开发商一起面对挑战成为必然选择。东方雨虹将互信互利作为跟客户合作的重要的原则,目前公司已与数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这些合作无不建立在相互信任,对建筑品质的诉求,对消费者负责的基础之上。在这样的战略合作之下,我们坚持不懈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领先的技术与客户的沟通互动不断的加深,为降低成本开辟了通路,同时也提升了合作运营效果。我们也通过参与更多的优秀项目的建设更多更深的参与筑百姓安居梦,创造城市繁荣的伟大的行动当中。也许市场面对诸多的困境,但是注重责任,坚持品质无疑是保生存,保发展的不二选择,我们将继续坚持企业理念,坚守企业责任感,与合作企业互惠互利一路前行,最后感谢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感谢新浪地产(微博)、中房网举办这次活动,感谢专家给予我们的肯定,也感谢与我们合作的地产商的朋友,只有你们的支持才有今天的东方雨虹,谢谢大家!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