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作报告:房地产调控处于关键阶段 保障房基本建成432万套

  新浪乐居讯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于今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上刚刚提到,当前房地产调控处于关键阶段,部分行业产能过剩,宏观调控面临更加复杂局面。

全国第十一届人大代表会议现场全国第十一届人大代表会议现场

  温家宝指出,房地产市场调控处于关键阶段,征地拆迁等问题还很突出,群众反映强烈,政府管理和服务水平有待提高,廉政建设亟需加强。一定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解决存在的问题。

温家宝总理正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温家宝总理正在作政府工作报告

    对于保障房建设方面,温家宝指出将大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出台关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管理的指导意见,完善财政投入、土地供应、信贷支持、税费减免等政策,着力提高规划建设和工程质量水平,制定保障性住房分配、管理、退出等制度和办法。温家宝表示,中央财政安排资金1713亿元,是2010年的2.2倍,全年城镇保障性住房基本建成432万套,新开工建设1043万套。

  本文为新浪乐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