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房地产调控下半年或适当放松

提要:3月5日,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预计中国房地产调控将呈现前紧后松态势,下半年因经济增长趋缓,调控或适当放松。王健林还称,限购政策不会马上退出,但可能的政策微调为限贷或有所松绑,对品牌较好的房企贷款需求料会适度支持。

  3月5日,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预计中国房地产调控将呈现前紧后松态势,下半年因经济增长趋缓,调控或适当放松。

  王健林指出:“地产调控的时间没有一次超过三年的,这是我从业25年的一个体会。总体我的一个判断是前紧后松,上半年会难受一些,下半年会好一点。”

  但他也认为,从最新的政府表态来看,今年房地产调控依然是从紧态势,为房产商"比较难过的日子",楼市政策恢复到2009年的支持态势是永远不可能了。

  王健林还称,限购政策不会马上退出,但可能的政策微调为限贷或有所松绑,对品牌较好的房企贷款需求料会适度支持。

  针对今年万达的发展,王健林透露,公司今年旗下商业地产板块营收预计同比增长15-20%,海外投资项目正在洽谈中,并将在今年上半年成立电子商务公司。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