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2011年土地出让金下降18.6%

提要:3月5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大会审查了国务院关于201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财政部在报告中指出,2012年将研究制定房产保有、交易环节税收改革方案,稳步推进房产税改革试点。

  3月5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大会审查了国务院关于201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

  报告称,2011年,地方政府性基金本级收入31806.41亿元,下降16.8%,其中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27010.66亿元,下降18.6%。

  财政部在报告中指出,2012年将研究制定房产保有、交易环节税收改革方案,稳步推进房产税改革试点。

  财政部财科所所长贾康在3月3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在“十二五”期间,房产税肯定会在更多城市推广,但这是一个渐进的过程,还要分若干步骤来进行。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