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C日报(20120301):重点城市成交指数下跌

提要:3月1日,十大重点城市成交指数为89.09,环比昨日下跌17.76点,其中北京跌幅最大,环比昨日下跌51.25%,深圳的跌幅次之,跌幅为45.65%;二十大典型城市成交指数为117.14,环比昨日下跌44.57点,其中大连跌幅最大,环比昨日下跌73.57%,扬州的跌幅次之,跌幅为61.75%

  市场——重点城市成交指数下跌

  3月1日,十大重点城市成交指数为89.09,环比昨日下跌17.76点,其中北京跌幅最大,环比昨日下跌51.25%,深圳的跌幅次之,跌幅为45.65%;二十大典型城市成交指数为117.14,环比昨日下跌44.57点,其中大连跌幅最大,环比昨日下跌73.57%,扬州的跌幅次之,跌幅为61.75%

  数据来源:CRIC

  土地——广州南站核心区商业金融地块1.8亿元溢价出让

  2月23日,广州南站核心区商业金融地块――BA0501025地块开拍,经过10轮举牌竞价,广东发现地产有限公司以1.8亿元将地块收入囊中,溢价率为6.64%,这是广州南站核心区首次出现溢价成交。公告显示,该地块占地面积422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到33759平方米,挂牌起拍价格为1.688亿元。该地块位于广州南站核心地段,地块交通便利,距地铁不到5分钟路程,区内拥有大夫山、莲花山等丰富自然资源。此次溢价成交,显示市场对广州南站区域潜在价值认同度在不断提升。

重点地块列表 单位:万平方米,亿元,元/平方米

  数据来源:CRIC  

  政策——南京叫停楼盘使用不限购、不限贷广告语

  3月1日,“中国南京”网站上公布了一则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下发的《关于禁止发布“不限购”“不限贷”等违法房地产广告的审查指导》,根据该《指导》,工商部门要求,在本市市区的房地产项目,广告经营者和广告发布者在代理、设计、制作、发布相关房地产广告时严禁出现诸如“不限购”、“不限贷”等违反法律、法规规定的表述。对发布违法房地产广告的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和广告主将依法严肃处理。对此,相关人士表示,下发该通知目的是进一步贯彻国家的楼市调控方针,避免一些开发商利用不当的广告语来误导买房人。

典型城市03月01日成交情况表 单位:万平方米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