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入围企业:施耐德电气

提要: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2月22日,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施耐德电气智能生活空间事业部市场部于潇介绍了公司情况。

  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2月22日,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施耐德电气智能生活空间事业部市场部于潇介绍了公司情况。

施耐德电气智能生活空间事业部市场部 于潇

  公司简介: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Schneider Electric)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11年的销售额(Revenue)超过200 亿欧元,全球拥有110,000 名员工。

  工程案例案例1:中央电视台文华东方酒店 (北京)

  案例2:大华锦绣华城 (上海)

  案例3:广州西塔四季酒店 (广州)

  荣誉、奖项:1. 在2011年12月11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10周年高层论坛上,施耐德电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作在华外资企业的唯一代表,应邀为胡锦涛主席和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拉米、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秘书长素帕猜等做了主题演讲。

  2.在2011年底宣布的第12届中国电气工业百强评比中,施耐德电气旗下5家企业入选,成为入选总数最多的集团。

  3.在2012年1月25日在瑞士达沃斯公布的“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100强”名单,列第26位。在本次评选中,施耐德电气在推进可持续发展领域居行业领先水平,同时在此次入围全球100强的8家法国企业中,施耐德电气位列前三。

关键词:施耐德  电工  采购  供应商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