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入围企业:日上木门

提要: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2月22日,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在北京举行。北京日上集团品牌总监孙宝钢接受了新浪地产网的专访。

  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2月22日,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在北京举行。北京日上集团品牌总监孙宝罡接受了新浪地产(微博)网的专访。

北京日上集团品牌总监 孙宝罡

  新浪地产:非常感谢北京日上集团品牌总监孙宝钢接受我们新浪地产的采访,首先请您谈一下参加这次评测活动的感受。

  孙宝钢:跟新浪地产网的接触不是第一次了。其实我们对媒体的选择,一直有一个硬性的要求,希望媒体不仅仅是一个媒体平台,还是一个交易平台,能够真正给我们提供一些,比如跟甲方真正的面对面零距离接触的机会。所以这次活动,我们能够得到新浪地产的邀请,感到非常荣幸。

  关于感触,首先可以同时跟十家以上的开发商来介绍我们的公司,包括我们的产品和我们提供的服务,是非常难得的一件事。同时能够直接现场接触一些有意向的开发商,如果没有这个平台,今天看起来很简单的事情,我们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第一我们不见得能够直接接触到开发商负责采购的人员;第二如果没有这个平台,一开始在沟通、接触的时候,可能要耗费很多时间才能谈到实质上的东西。所以这次参加评审会,我们感到很荣幸,也感谢新浪地产给我们这个机会,希望以后新浪地产还是能够多提供类似这种机会,我们也会积极参加。因为对于企业来讲,我们选择媒体去投放广告也好,做推广也好,像这种真正实效的目前还是比较少,所以如果每次能够坚持这样做,对你们以后的业务开拓可能有很大的帮助。

  2011年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日上

  企业介绍:

  北京日上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亦庄开发区东区。集研发、生产、营销及售后服务于一体,是生产防盗门安全门,钢质隔热门,防火卷帘门,木门,散热器为主导的大型企业。

  工程案例

  案例1:万年花城

  案例2:国家大戏院

  案例3:唐家岭回迁房

  所获荣誉奖项:

  中国驰名商标

  中国消费者协会—顾客信得过产品

  北京市著名商标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双保可信产品

关键词:日上木门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