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国际SOHO城打造武汉新名片

  新浪乐居讯 (实习编辑 张汉邦)每个大都会,都拥有一个CBD作为其城市精神的窗口。不同于住宅偏民生的物业性质,写字楼物业是城市经济活动的重要载体,其价值直接取决于整个城市的经济发展水平。

  城市现代化的象征—中央商务区

  中央商务区是一个城市现代化的象征与标志,是城市的功能核心,是城市经济、科技、文化的密集区,一般位于城市的黄金地带。集中了大量的金融、商贸、文化、服务以及大量的商务办公和酒店、公寓等设施。具有最完善的交通、通信等现代化的基础设施和良好环境,有大量的公司、金融机构、企业财团在这里开展各种商务活动。

  “十一五”期间,武汉市经济总量连续跨越了3000亿元、4000亿元、5000亿元三个台阶。武汉经济的持续向好和未来追加的投资加大,都将进一步刺激武汉本土商业CBD的快速发展,同时城市级别变化所产生的商务环境改变需求,也对武汉的商业CBD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王家墩商务区武汉经济文化聚集地

  立身武汉,王家墩商务区以其超大的规模,完善的功能布局,成为城市经济文化聚集之地。

  泛海国际SOHO城总建筑面积约79万方,紧临高端居住区泛海国际。项目总体定位综合SOHO空间,给中小企业展现企业形象、实现创业理想以平台。同时结合“建造健康”的理念,集集SOHO办公楼、5A甲级写字楼、高档公寓、酒店、酒店式公寓、商业为一体,打造出先进、智能、现代化的综合商务聚集地。

  泛海国际SOHO城具有鲜明的项目特色。其布局对称,具有建筑韵律美,能与自然交流的采光窗口最大限度的让阳光透入室内;空中会馆,商务沙龙成为创业者沟通、互助的平台;3700个超大地下停车位,满足商业需求;国际领先的大分割空间构成、无柱设计给多维空间的全天候办公环境提供可能;裙楼将吸引个性、时尚的品牌商户,形成集零售、餐饮、休闲于一体的缤纷生活街区。

  地上的空间是有限的,此次王家墩CBD商务区首开先河,利用地下空间建造武汉CBD地下空间配套规划交通王家墩中心站。这个项目无疑将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和土地压力,实现地上地下一体化,交通商业相结合的综合商务区。

关键词:泛海国际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