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驻华大使狮子湖年会即将启幕 打造中国第二个博鳌

提要:第三届驻华大使狮子湖年会将于2月15日—2月18日,于狮子湖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届时将有来中东、东南亚、非洲、美洲、欧洲等地诸多国家的大使。
第三届驻华大使狮子湖年会即将启幕 打造中国第二个“博鳌”

  2012新年伊始,狮子湖热闹不凡:大使年会、喜来登酒店开业、观念壹号即将开放……狮子湖喜事一桩接一桩。而仅就一年一度的大使年会而言,狮子湖迅速成为新年最热门的高端政商论坛平台,狮子湖是如何“撬动”诸多国家的大使与中国企业家的联动?>>>点击查看驻华大使狮子湖年会介绍

  狮子湖母公司与海外30多个国家有业务往来,熟悉国际形势,有接待国际大使的经验及流程,两年来的大使年会,奠定了狮子湖在中国乃之珠三角打下了国际政务商务的美好形象,在刚刚过去不久的2011年,清远市领导带领津巴布韦考察团一行来狮子湖,五月阿拉伯七国参赞来狮子湖参观考察、以及斯里南卡大使二次私人来访狮子湖。就在前不久,在广州军区领导的陪同下,来自俄罗斯的将军团队一行共八人来狮子湖……“有大使就到狮子湖”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往日报道:狮子湖举办第二届驻华大使狮子湖年会 从狮子湖走向世界

  11年前,由25个亚洲国家和澳大利亚发起的亚洲论坛在海南博鳌镇召开,目前博鳌论坛已成为亚洲以及其他大洲有关国家政府、工商界和学术界领袖就亚洲以及全球重要事务进行对话的高层次平台。论坛致力于通过区域经济的进一步整合,推进亚洲国家实现发展目标。

  业界人士表示,这几年狮子湖在珠三角、乃至全国企业打下了对接“国外大使”的窗口与平台,其影响力直追博鳌论坛。值得注意的是,博鳌论坛是官方主打的对外活动,而大使年会则开启民间外交新时代,狮子湖堪称中国第二个“博鳌”。>>>往日报道:驻华大使再聚狮子湖畅谈全球经济新版图

  未来,随着“泛珠三角”经济圈的扩大及发展需求,狮子湖这种“民间”与外对接的大使资源,以及对企业家的凝聚力,是狮子湖重要的商务与政务平台。概括起来,狮子湖除了以上大使资源的优势之外,国内,狮子湖还有如下五大商务优势:

1、商务活动的优势:

  狮子湖在营造国际化居住社区的同时,也一直在努力搭建政商交流平台。目前,狮子湖不仅连续两年举办大使年会,享誉国内外,成为一个民间国际外交的平台,引发了国际商情,使很多企业家找到了新的发展平台。而在国内,狮子湖所举办的各种高端领袖会、企业家论坛、财经会议、鲁粤商企业家论坛、顶级高尔夫大赛、“鲁粤商俱乐部”等活动,也层出不穷。

  狮子湖未来充分依托喜来登大平台,借大使年会的名气,将狮子湖打造成为“中国民间博螯”这样一个集商务、旅游、度假、居住、置业、“候楼”的聚集地,并带动珠三角客源,撬动狮子湖房地产消费圈。

2、正在发展中的五大圈层优势:

  狮子湖今年热炒了五大圈层文化,这五个圈层主要是:一、国际商务圈层,包括大使资源、集团海外30多个国家的商务合作伙伴;二、高端的业主圈层; 三、私人游艇会圈层;四、高尔夫VIP会员圈层; 五、喜来登酒店会务圈层。

  以上五大圈层,也将通过高尔夫、喜来登酒店作强有力的支撑与配套,同时举办各种休闲商务联谊与交流会,将几大圈层有效整合,与大使年会一起,以搭建一种全新的、实质性的社会名流聚会交往的平台,实实在地地带来更多的商机!从而成为一个永远的政商会务交流平台!

3、狮子湖的商务硬件配套优势:

  目前狮子湖60多亿创立的 “配套先行”的开发模式,打造了国际级顶级配套:具丹霞地貌的国际锦标级高尔夫球场、4.8公里的人工运河、9.8万平米阿拉伯风情喜来登全球旗舰店、3.2万平方米的渔人码头、水上海鲜城、温泉、水上SPA、私人游艇等……这种地标级浩瀚配套,成为珠三角商务、会务的新领地。

  在商业会务优势上,喜来登多功能豪华会议厅面积合计超过20000多平方米,并配有视觉震撼的多功能厅,面积高达1600平方米,连带16间不同类型的会议室;并有可承接来自世界各地的超级、超大宴会厅。这也是广东乃之全国最具异域风情、且功能齐全、配套奢华国际性多功能度假酒店,是国际会议、全国、珠三角的会客室和交流平台。

4、狮子湖的宜居、度假优势:

  狮子湖离广州只有一小时车程,不仅处于广州一小时生活圈内,也是珠三角经济圈的“咽喉”之地,小区环境优美,四季如春,目前小区建设了具有南加州风情亲水独栋别墅1号公馆,也有具有意大利风情的一线高尔夫景观纯独栋别墅观岭壹号,既有1500多平方米的适合于企业会所的大别墅,也有适合于居住的400多平米的“皇家”独栋别墅,丰富的产品,使得狮子湖不仅宜商住,也成为清远、珠三角乃之北方“候楼”一族的高端人群的聚集地。

  同时,喜来登的室外阳光泳池,炫逸水疗及喜来登健身中心,更是客人放松身心,恢复活力的最佳去处。同时,27洞月光球场和月球球场,未来的游艇,等都是当下高端的休闲项目;以及晨茶夜梦花渔六岛,都是不可多得的休闲场地;

5、狮子湖的文化优势:

  由于环境优美,仅植物品种就高达200多种!因此,狮子湖正在筹备文化艺术创作基地。今年以来,狮子湖开展了大量的文化活动,共举办了六场书画展、二次紫砂壶展,邀请了大师现场挥毫,写诗作画,吸引了很多的高端人士来到来到狮子湖。据介绍,狮子湖将拿出一幢别墅,进行精装,专门作为名家书画基地使用,同时,邀请著名的书画名家,前来挥毫题字,以便创作出更优秀的书画作品。届时,狮子湖不仅成为中国的“画家村”,也是岭南紫砂壶交流基地。

  狮子湖除了强大配套的硬件实力之外,同时还打造了社区的软实力,通过举办各种文化、商务、论坛、休闲度假、大使年会等活动,以汇聚中国及世界名流,从而造就一个永不落幕的、高端的国际政商交流平台。

  随着喜来登酒店的开业,不断扩大的大使年会,以及层出不穷的各种商务与会务,狮子湖有望媲美海南博螯论坛,成为工商界、企业界、学术界领袖及全球商务、经贸对话的高端平台。

查看更多关于驻华大使狮子湖年会报道

相关报道:

驻华大使狮子湖畔"会师" 国内外政商精英聚首 2010-12-07 17:49:20
驻华大使再聚狮子湖畅谈全球经济新版图 2010-12-07 17:42:45
第二届驻华大使狮子湖峰会 从狮子湖走向世界 2010-11-30 15:31:25
狮子湖举办第二届驻华大使狮子湖峰会 从狮子湖走向世界 2010-11-17 16:34:52
颐杰鸿泰狮子湖全力举办全球大使休闲峰会 2009-12-23 18:18:53
多国大使齐聚清远狮子湖开展休闲国际交流 2009-11-24 01:17:59
全球大使休闲峰会首登广东狮子湖 2009-11-24 01:17:59
首届狮子湖驻华大使峰会即将隆重举行 2009-11-18 17:40:26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