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全球软装配套信息中心在上海隆重开幕

提要:11月8日, 由全筑装饰集团悉心打造的中国首个全球软装配套信息中心品时空,于上海隆重开幕。全筑装饰集团样板房间一全筑装饰集团样板房间二全筑装饰集团样板房间三全筑装饰集团样板房间四

  11月8日, 由全筑装饰集团悉心打造的中国首个全球软装配套信息中心品时空,于上海隆重开幕。品时空是全品饰配旗下全新的展示品牌,依托强大的设计和资源整合能力,集中从全球600余家家居品牌中整合相关资源和配套服务,并将艺术、设计、人文等元素巧妙融入,期望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家居享受。

  据悉,全品饰配是国内最早的专业软装配饰公司,拥有20余位海内外专业软装设计师,并与超过7个国家的专业事务所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在帮助客户寻找最佳的合作伙伴;共同分享世界最前沿流行趋势的同时,以最优化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打造仅属于自己的完美空间。

  依托全品饰配和全筑集团强大的资源和配套能力,品时空一成立就成为沪上顶级奢华家居展示厅,主要展品以意大利原装进口奢华家具以及国内顶级工艺家具为主,并以其全球海量家居信息;流行趋势信息;以及极具活力的软装设计、配套和资源整合能力等优势成为中国颇具实力的全球软装配套信息中心之一。

  据介绍,在品时空这个1500多平的全球软装配套信息中心里,品时空以手工雕刻、实木薄片镶嵌和贴金箔三大工艺为产品挑选原则,按照严格的评审机制,目前仅从全球甄选出符合体系要求的600余家涵盖家具、灯具、饰品、布艺等四大门类的国内外顶级产品,并通过精细化的客户需求管理、完备的信息搜集、准确的分析报告等方式,整合全品饰配强大的设计和服务能力,务求从产品造型,质量,价格,服务四大方面提供给客户最优化的解决方案。

全筑装饰集团样板房间一

全筑装饰集团样板房间二

全筑装饰集团样板房间三

全筑装饰集团样板房间四

关键词:分析报告  样板房  家居展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