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不满SOHO购买上海外滩股权 称法律手段维权

  12月30日,在绿城中国公布与上海证大向SOHO中国出售上海外滩地块50%权益的第二天,被出卖地块的另外50%所有者—复星国际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对这一交易感到惊讶,称该项交易或侵犯复星权益。

  复星国际称,复星国际在该项建议交易中拥有优先认购权,如果该权益无法得到保障,公司将采取一起合适的法律手段维权其权益。

  12月29日,绿城中国公布称,今日订立协议,该公司与上海证大同意向SOHO中国出售上海外滩地块50%权益,作价40亿元人民币,当中10﹒4亿元向绿城支付。交易完成后,SOHO和复星国际各自拥有该地块50%的权益。


相关报道:楼市再演收购大戏 SOHO中国接盘上海外滩地王 2011-12-30 08:30:16
          收购马来西亚公司 碧桂园“下南洋”出海造房 2011-12-28 08:21:27
          戴德梁行终被收购 UGL整合之路充满悬念 2011-12-09 10:27:40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