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之心城A栋写字楼12月底开盘推出

提要:合肥之心城位于合肥三里庵核心商业区内,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是一个集住宅、酒店式公寓、5A甲级写字楼为一体的现代化城市综合体,项目定位为“年轻、时尚、超前的区域商业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合肥城市商业新地标,全面提升三里庵商圈品质。

之心城效果图

  合肥之心城位于合肥三里庵核心商业区内,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是一个集住宅、酒店式公寓、5A甲级写字楼为一体的现代化城市综合体,项目定位为“年轻、时尚、超前的区域商业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合肥城市商业新地标,全面提升三里庵商圈品质。

  2009 年11月27日,第二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在上海盛大召开,经过众多资深专业评委的多轮评比后,安徽的商业地产项目合肥之心城以其地段的稀缺性、商业规划的 专业性、项目定位的前瞻性,最终获得“中国最具期待的购物中心”荣誉称号。这是2009年评出的中国商业地产3大奖项之一,安徽省项目首次获此殊荣。

  合肥之心城项目场地西侧为已建成的国购广场, 人气较旺; 北侧为城市主干道长江西路, 东侧为较为次一级道路肥西路。 商业及办公主入口因此沿长江西路布置, 面向城市主干道和人流主要来向。

  合肥之心城推出A栋写字楼(下面7层商场+上面的29层写字楼),预计将于12月底开盘推出,单层面积在2000平米左右,具体开盘时间未定。现场销售中心已经对外开放。

关键词:之星城  商业地产  合肥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