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博打造合肥商业新地标

提要:“之心城势必将成为引领中西部的充满活力的中心”,在合肥之心城项目招商酒会上,安徽梅园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陈先生掷地有声地说。12月8日下午,合肥之心城项目招商启动会在元一希尔顿酒盛大举行。

  “之心城势必将成为引领中西部的充满活力的中心”,在合肥之心城项目招商酒会上,安徽梅园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陈先生掷地有声地说。12月8日下午,合肥之心城项目招商启动会在元一希尔顿酒盛大举行。此次之心城招商大会吸引了大洋百货、保利影院、冠军溜冰场之外,星巴克、H&M、UNIQLO、SEPHORA、哈根达斯在内的百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参与。而其背后的操盘者正是商业地产运营专家北京汉博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汉博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 朱友军

  汉博总裁朱友军表示,合肥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商业城市,此次“之心城"”项目的推出,正好切入了这一时间点。依靠汉博在北京大悦城及全国多个商业地产运营中的丰富经验,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进驻“之心城”,辐射合肥全市中产阶级家庭以及时尚潮流年轻人,并引领安徽商业环境的跨越式发展。特别是在招商过程中,对商铺严格筛选,除了商家的实力及品牌影响力外,对品牌定位也一定要切合“之心城”的时尚路线,为合肥“之心城”的成功打下坚实基础。

  汉博商业副总裁赵晓萍向记者透露,“之心城”已经80余家知名品牌确定合作关系,其中大洋百货、保利影院及冠军溜冰场都是首次进入安徽市场。赵晓萍还表示,汉博通过长期的市场调查,将合肥“之心城”定位为合肥市首个以“城市生活休闲中心”为定位的现代化购物中心,首个把国际通行的第四代Shopping Mall引进合肥的商业地产项目。打造集购物、美食、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商业体验和消费的空间.

  “之心城项目抢抓机遇,为各位商家提供最优质的发展平台,同时也欢迎期待更多的国内外一线品牌进驻之心城”,蜀山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宁世明也表示,未来必将以优惠的政策高效的服务,宽松的环境全力支持之心城的发展,从而带动整个地区的商业氛围的提升。

关键词:商业地产  之心城  汉博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汉博打造合肥商业新地标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