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ation在剑桥克莱农庄设计住房

提要:伦敦的Formation事务所在剑桥南端的克莱农庄(Clay Farm)设计了70套房屋和58套公寓。

  来源:自由建筑报道

  

  

  

  伦敦的Formation事务所在剑桥南端的克莱农庄(Clay Farm)设计了70套房屋和58套公寓。这是斯堪的纳维亚的建造商Skanska公司在英国的第一个住房项目。这些房屋都将获得英国可持续住房法案的四级标准。

  Formation事务所表示,毫无疑问这些房屋都是很现代化的,有着清晰的时代感。与此同时,这些房屋又成为周围环境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11月初,Skanska公司经过两轮匿名竞赛,选择了Formation事务所等6家事务所来进行合作。另外5家分别是Feiden Clegg Bradley、CF Moller、PRP事务所、White Design以及Proctor & Matthews事务所。

关键词:建筑设计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