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智慧采购平台 网络助力创新采购模式

提要:新浪地产“百强对接”系列活动11月继续启程,以“绿色升级 建设精品人居”为主题,新浪地产环京项目采购会于11月16日在华远企业中心成功举行。本次采购会还引入了论坛环节,在对话环节中现场嘉宾一致认为阳光智慧采购将成为未来房地产采购的趋势,虽然实现网络采购为时过早,但网络平台的信息沟通作用仍是无法替代的。

  新浪地产(微博)“百强对接”系列活动11月继续启程,以“绿色升级 建设精品人居”为主题,新浪地产环京项目采购会于11月16日在华远企业中心成功举行。本次采购会还引入了论坛环节,在对话环节中现场嘉宾一致认为阳光智慧采购将成为未来房地产采购的趋势,虽然实现网络采购为时过早,但网络平台的信息沟通作用仍是无法替代的。SOHO中国采购总监徐晋更爆料,正是在不公平的竞标中受了气才促使SOHO中国建立自己的采购平台。

论坛现场

  论坛嘉宾:

  北京市住宅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任建筑师 李俐

  SOHO中国有限公司采购总监 徐晋

  深圳宝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黄兵

  可耐福石膏板天津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潘辉

  主持人:新浪地产副主编 唐茜

  主持人:地产界一位伟大的思想家冯仑曾经对房地产的电商有过一个概括,说房产电商就是房地产行业的世纪佳缘,负责在线上认识,在线下进行约会。同样阳光智慧采购平台这种模式也是房地产企业与供应商、设计单位的世纪佳缘,我们离不开线上的展示,离不开线下面对面的对接。接下来的环节就是本次会议最后的论坛环节。

  本次论坛主要聚焦于阳光智慧采购平台,探讨网络如何助力采购创新模式。可能在座的很多企业都了解,有一位非常有名的企业家前一段发行了一种货币,他也发了一条微博,自己也发起了一个招采平台,我们今天也请到了SOHO中国有限公司采购总监徐晋女士,对采购平台、互联互通做一个愿景。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