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品房存量超12万套 创30个月新高

http://news.dichan.sina.com.cn观点地产网作者:见习编辑 张媛娜 2011/11/11 13:58:32 新浪地产
提要:据媒体11月11日报道,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截至11月9日,北京商品房期房和现房住宅库存合计超过12万套,创30个月来的最高记录。

  北京商品房期房住宅库存为8.26万套,现房住宅库存为3.78万套,合计住宅库存达到了12.04万套。  

  观点地产网讯:据媒体11月11日报道,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截至11月9日,北京商品房期房和现房住宅库存合计超过12万套,创30个月来的最高记录。 

  资料显示,目前,北京商品房期房住宅库存为8.26万套,现房住宅库存为3.78万套,合计住宅库存达到了12.04万套。  

  而近年来的最高点是2009年1月2日的14.9万套,目前差约3万套。从限购以来,北京商品房库存增加达到2.75万套,上涨幅度达到了29.6%。库存积压1万套的时间缩短35%,压力超过2008年。  

  另据分析,按照10月份成交量5498套计算,消耗目前库存即使在不新增供应的情况下也需要22个月,库存消耗比已经达到了历史高点。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