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最顶尖商圈内的高品质楼盘

提要:位于京西的丽泽金融商务区因为众多现代商务办公配套设施与自然生态公园相结合,拥有了独特的魅力,成为了京西最顶尖的商圈。“中堂”位于丽泽金融商务区的中心地带,小区内完全采用既符合国际顶尖要求,又富有人性化的规划设计,全部采用低碳环保设施。

  位于京西的丽泽金融商务区因为众多现代商务办公配套设施与自然生态公园相结合,拥有了独特的魅力,成为了京西最顶尖的商圈。“中堂”作为该区域高品质楼盘的代表,备受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和青睐。

  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后,建设丰台区成为了北京城市建设规划的重中之重。而位于西四环沿线的丽泽金融服务区,更是因为当地土地资源的相对稀缺和地理位置优越,更是在未来几年内将被打造成为京城新的CBD。
  “中堂”位于丽泽金融商务区的中心地带,小区内完全采用既符合国际顶尖要求,又富有人性化的规划设计,全部采用低碳环保设施。园区内环境优美,被已经入住的业主称之为“花园社区”,且拥有适合业主置业需求的各种户型。成为了京西唯一获得中国住宅建设部和国际专业机构USGBC颁布的国内外双重认证的楼盘。

  另外更重要的一点是,“中堂”是京城的首个公园居住区。其三面被万丰中央公园等京城三大生态公园所包围。三大生态公园集生态景观、健身娱乐和生活休闲为一体,使得业主离开社区,就如同步入了世外桃源般的仙境,不禁给人以心旷神怡的感觉。

  目前已经有权威事实表明,一个开放式的市级规划公园会对周边地价的升值产生长远的影响。因此,融现代和自然气息为一体的“中堂”必将拥有更大的升值空间!成为众多购房投资者的首选。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