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叶冰 互补共赢 差异化服务

提要:10月18日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100余家房地产产业链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通过探讨“长远合作,共担风险” 的房地产战略合作机制。同时见证了新浪地产“阳光智慧采购平台”上线,华远地产作为首批合作伙伴也已先期入驻在线采购平台,并在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期间,针对“阳光智慧采购平台”设定了主题论坛,该论坛上来自地产产业链上的各行代表,畅所欲言,更为细致的对阳光智慧采购平台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在会议期间,新浪地产网记者采访了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业务发展总监叶冰。

  10月18日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100余家房地产产业链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通过探讨“长远合作,共担风险” 的房地产战略合作机制。同时见证了新浪地产(微博)“阳光智慧采购平台”上线,华远地产作为首批合作伙伴也已先期入驻在线采购平台,并在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期间,针对“阳光智慧采购平台”设定了主题论坛,该论坛上来自地产产业链上的各行代表,畅所欲言,更为细致的对阳光智慧采购平台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在会议期间,新浪地产网记者采访了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业务发展总监叶冰。

  首先,叶冰对于施耐德这个作为华远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了阐释,他表示,施耐德通过跟华远的战略性合作,得到了更多了开发商的需求,无论是解决方案,设计理念,产品的特质,都能够从华远方面得到更好的建议需求,从而能够更好的提升自己产品。这样自然会使双方得到有效的互补,实现共赢。

  在聊到“阳光智慧采购平台”时,叶冰谈到,这样的平台减少交易成本,互相提高效率是应该极力的推崇的。而对于平台本身来讲,应该做差异化服务的考虑,在不同地域,不同需求,不同特质等方面做出对产品的差异化分类,并且应该在根本上使供需双方能够达成一定的共识,这样做,能够充分的激活产业链,使地产行业蓬勃发展。

关专题

关键词:新浪地产  阳光智慧  任志强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