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兴业张超 放宽视野 促进阳光沟通

提要:10月18日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100余家房地产产业链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通过探讨“长远合作,共担风险” 的房地产战略合作机制。同时见证了新浪地产“阳光智慧采购平台”上线,华远地产作为首批合作伙伴也已先期入驻在线采购平台,并在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期间,针对“阳光智慧采购平台”设定了主题论坛,该论坛上来自地产产业链上的各行代表,畅所欲言,更为细致的对阳光智慧采购平台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在会议期间,新浪地产网记者采访了珠海兴业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经营总经理张超。

  10月18日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100余家房地产产业链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通过探讨“长远合作,共担风险” 的房地产战略合作机制。同时见证了新浪地产(微博)“阳光智慧采购平台”上线,华远地产作为首批合作伙伴也已先期入驻在线采购平台,并在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期间,针对“阳光智慧采购平台”设定了主题论坛,该论坛上来自地产产业链上的各行代表,畅所欲言,更为细致的对阳光智慧采购平台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在会议期间,新浪地产网记者采访了珠海兴业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经营总经理张超。

  致力于绿色建筑,低碳科技的珠海兴业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同样也是华远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对于这样的特殊角色,张超谈到,华远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在国外看到了一些更好的理念,技术。通过对这样的理念和技术的引进,对战略合作伙伴产生相应的要求,这样可以使供方放宽视野,能够更好的从买方的角度更有效的提高自己的产品品质,以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对于“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张超表示,通过从实际出发,希望平台能够为下游的厂家增加沟通的便利信息,从而更好的降低沟通成本,优化平台发展,使产业链活化。并且可以利用及时的发布投标信息,使产业链各个角色之间逐步的相互熟悉,以促进合作的可能性。

相关专题

关键词:新浪地产  华远地产  任志强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