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建筑闫岩:设计精神从华远体验

提要:10月18日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100余家房地产产业链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通过探讨“长远合作,共担风险” 的房地产战略合作机制。同时见证了新浪地产“阳光智慧采购平台”上线,华远地产作为首批合作伙伴也已先期入住在线采购平台。

  10月18日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100余家房地产产业链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通过探讨“长远合作,共担风险” 的房地产战略合作机制。同时见证了新浪地产(微博)“阳光智慧采购平台”上线,华远地产作为首批合作伙伴也已先期入住在线采购平台。

大地建筑事务所总经理 闫岩

  以下为大地建筑事务所总经理闫岩的会议现场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首先非常感谢华远地产对我们的邀请和热情接待,也非常荣幸作为设计企业的代表在此发言。作为设计企业,我们与华远地产的合作已经有两年的时间,在这两年合作过程中,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华远地产作为中国地产界领军企业所具备的优秀品质和极高的专业素养。在工作中,无论是孙总经理和于总建筑师,以及诸位老总,到了具体的责任建筑师等等,他们对地产开发深刻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用心做到使命的责任精神给我们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我们不仅能够在贵公司这个巨大的平台展现我们的设计理念,同时通过合作,也使我们受益匪浅,整体水平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提升。在此,我代表大地建筑事务所(国际),再次对华远地产对我们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对华远地产诸位同仁的职业精神表示敬意,并祝华远地产取得更大的成功,谢谢大家!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