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申鑫: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强强联合

提要:10月18日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100余家房地产产业链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通过探讨“长远合作,共担风险” 的房地产战略合作机制。同时见证了新浪地产“阳光智慧采购平台”上线,华远地产作为首批合作伙伴也已先期入住在线采购平台。

  10月18日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100余家房地产产业链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通过探讨“长远合作,共担风险” 的房地产战略合作机制。同时见证了新浪地产(微博)“阳光智慧采购平台”上线,华远地产作为首批合作伙伴也已先期入住在线采购平台。

  以下为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配电及能源事业部高级经理申鑫的会议现场实录>>

  尊敬的任总、孙总及华远地产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很荣幸代表施耐德电气参加华远地产十周年大会,作为华远地产优秀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由衷的为华远感到自豪和骄傲。华远地产一直秉承责任地产、品质建筑的理念,营造高品质,具有市场代表性的地产产品,无论是海润国际公寓、尚都国际中心,还是民族大厦,昆仑公寓,华远首府,涵盖多种业态,彰显华远地产市场多样、产品多元、高端精品的旗舰企业实力,这些理念和施耐德一直以来追求高品质的产品定位不谋而合。正是基于有共同的理念,才会让这两个在不同专业领域里的领航者成为了战略合作伙伴,合作共赢、共同成长。

  整体解决方案创造节能居住环境

  21世纪已经过去快11年了,现在中国经济已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整个房地产行业也在不断发生新的变化,我们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我们思考究竟下一步该怎么走,才能继续保持发展,要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才能使自己的企业在新的世界的海洋里顺利航行,而不至于被风暴淹没。如何不断创新、锐意进取,适应市场需求,更大程度满足合作伙伴日益发展的需求。施耐德在整体解决方案方向上已经迈出了坚实步伐,这一转变能够让我们密切和客户合作,全方位的提升品质,全面系统的给客户提供整体的电气解决方案,真正满足客户日益提高的需求,和向华远地产这样的开发商一起,为大家创造安全、舒适、健康、节能的居住环境。

  期待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谱写新篇章

  回顾六年的合作,从华远人的身上看到高效的执行力和决策力,看到这种对高品质的追求,看到了这种品质贯穿于产品和设计的细节,渗入到所有员工的血脉中,构筑诚信、责任、进取,不仅仅是华远的理念,也是和华远合作企业共同追寻的价值观。华远地产一向是施耐德电气最忠诚,最有价值的合作伙伴之一,我们非常珍惜这段友情,华夏商道、致诚高远,这不仅是我们对华远文化的诠释,也是华远集团未来征程中诚挚的祝福。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友谊能继续深化,同舟共济,共同谱写新的篇章,最后祝在座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

关键词:华远  战略合作  采购  阳光采购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