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精品人居 新浪地产北京、广州系列采购会启动

提要:新浪地产 “百强对接”系列活动11月继续启程,以“创新采购模式 建设精品人居”为主题,两场规模超前的采购会将分别于2011年11月16日及12月8日在北京及广州两站强势启动。

  新浪地产(微博) “百强对接”系列活动11月继续启程,以“创新采购模式 建设精品人居”为主题,两场规模超前的采购会将分别于2011年11月16日及12月8日在北京及广州两站强势启动。

  在全国开发商建材行业同仁的大力支持下,新浪地产已先后成功举办了福州采购会、三亚采购会和上海采购会三场采购盛会。参与开发商超过400家,建材部品生产企业600余家,使开发商的即时需求与建材部品的创新应用紧密结合,带来了良好的合作成效,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赞誉。

  北京和广州是中国房地产业发展过程中最具代表的城市,在房地产市场上也率先进入精装修时代。精装修市场的拓展从根本上避免了毛坯房造成的浪费和污染,在降低能耗、物耗和成本的同时,有效实现了房产品的整体价值和绿色节能。此次采购会北京站以“绿色升级,环京项目采购”为主题,广州站以“打造精品,精装修项目部品采购”为主题,再次聚合华南、华北的优质产业链资源,紧紧围绕“创新采购模式建设精品人居”这一主题,对如何让低碳理念在房产开发中实现有效的落实进行深入探讨,对建设低碳城市、营造品质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因此,此次北京、广州两地的联动,定将会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献上本年度的采购极致盛宴!

  北京站:关注绿色升级

  为深入贯彻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有效节约能源,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强度,我国建筑业领域开始了发展循环经济、推广低碳技术、促进可持续发展之路的积极探索。 绿色建筑、节能建筑,低碳城市等一系列实践应运而生。

  作为首都,北京市也在绿色建筑上频繁发力,在发布《“十二五”民用建筑节能规划》的基础上,拟重新修订发布《北京市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要求“居住建筑单位建筑面积采暖耗热量与能耗指标将达到节能75%的水平”,重点开发和推广高效节能防火保温材料、具有更高保温和密闭性能的节能门窗等,以促进建筑节能75%的标准全面执行。新节能目标的确定,无不以引领的姿态启示人们绿色节能建筑时代业已扬帆启航。

  基于北京绿色建筑行业开创战略合作机会的需求,新浪地产引进国内“百强”建材企业走入北京,推进先进品牌、优质建材产品及优质工程服务在环京项目绿色节能领域的率先应用,形成直接辐射周边,引领全国的有效的房地产绿色建材部品采购对接渠道。

  11月16日,“绿色升级,环京项目采购大会”将于北京站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旨在立足北京,联合众多环京项目开发商企业与部品商,携手低碳城市建设,共促绿色建筑升级,全力推进地产企业与国内同行业在绿色建筑与节能领域的合作。

  广州站:关注精品装修

  在整条房地产产业链环节中,精品装修只是其中短短的几个环节,但装修费用却往往占房屋价格的10%计算,这其中的产业价值相当可观,在通过精装修提高产品附加值的同时,也为开发商创造了新的利润点。

  随着越来越多的精装修房面世,处于上游的房地产商与下游的材料供应商之间进行实时交流成为某种必要,众多精装修新材料与技术本应更被房地产商及时了解,节省开发商选材成本。然而,由于长期以来没有一个有效、及时的沟通渠道和信息平台,使得房地产商和下游材料供应商之间不能互通有无,致使双方常常丧失合作和发展机会。

  着眼于“打造精品,精装修项目部品采购”这一目标,本次系列采购会之广州站也将于12月8日启动,采购会以参会开发企业的本年度实际招标采购及战略合作采购为基础,涵盖华南、华北20多个建材部品类别、100余家知名开发商。不仅可促进国内优秀建材部品与开发企业的相互了解,还有望达成多个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意向的签订。《地产界》杂志将联合新浪地产网对两次采购大会进行全程报道,予以持续关注。

  几年来,新浪地产以创办中国目前规格最高,影响最大,涉及行业最广泛的面向地产开发及服务供应商双方专业采购平台为目标,为中国地产精装修产业化之路搭筑了许多沟通的桥梁,为行业创造稳定和繁荣的未来,建立产业链经济大家庭而不懈努力着。相信,2011北京、广州联动的中国绿色建材应用暨精装修建材部品采购大会定也不负众望!

  参会报名电话010-58951000-1386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