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携五大优惠亮相呼和浩特 倍受热捧 (图)

提要:2011年9月27日、28日,雅居乐?海南清水湾“2011 向清水湾出发”巡展中国(呼和浩特站)在呼和浩特假日酒店盛大举行。内蒙地区置业者、当地媒体、学者、业内人士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雅居乐地产代表致辞,向在场来宾深刻剖析了清水湾项目,同时对海南旅游地产市场发展前景与当提前房地产政策、投资人对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置业的投资价值进行了解读与分享,受到了来自呼和浩特等内蒙地区人士的广泛关注,引起现场认购热潮。

  新浪房产(微博)2011年9月27日、28日,雅居乐·海南清水湾“2011 向清水湾出发”巡展中国(呼和浩特站)在呼和浩特假日酒店盛大举行。内蒙地区置业者、当地媒体、学者、业内人士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雅居乐地产代表致辞,向在场来宾深刻剖析了清水湾项目,同时对海南旅游地产市场发展前景与当提前房地产政策、投资人对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置业的投资价值进行了解读与分享,受到了来自呼和浩特等内蒙地区人士的广泛关注,引起现场认购热潮。为真情回馈广大网友,推介会现场设置了游乐券赠送环节(向每位意向客户赠送价值500元的海南游乐券)和五大优惠政策:

  1、清水湾高尔夫练习挥杆;

  2、清水湾海底世界水上娱乐免费体检;

  3、清水湾海边餐厅自助午餐一份;

  4、成交客户可获赠价值8888元礼包(含价值3888元豪华酒店两晚住宿及5000元往返机票,于楼价中扣减,不折现);

  5、成交客户可获赠1年物业管理费(于楼价中扣减,不折现)。

  乐居报名专线:400-606-6969

  【清水湾全国联动推介会官网>>进入

陈先生(身穿白色外套)与其他来宾一起正在向置业顾问询问项目情况

  据悉,此次活动承袭了“2011 向海南清水湾出发”品牌运动热潮,将雅居乐·海南清水湾项目独特的魅力呈现给青城热爱生活的人们,受到了当地置业者的热烈追捧,大家纷纷向置业顾问咨询清水湾项目的相关事宜。

刘先生正在阅览项目楼书

  对于在清水湾买房置业,现场来宾则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笔者现场采访了几位来宾,他们纷纷表示清水湾项目十分适合投资置业,也是居家度假的好地方。刘先生激动说道:“好!很好!非常好!”,他认为清水湾项目的环境十分优美,亲近自然,整体布局,户型设计等方面十分人性化,刘先生表示自己准备近期去清水湾买一套别墅。而刘先生的同伴陈先生则表示自己更看中的是清水湾的海景资源,他正在计划着,如果资金允许的话就准备去清水湾买房。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