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清水湾呼市推介会首日告捷 现场意向成交4套(图)

提要:2011年9月27日,雅居乐?海南清水湾“2011 向清水湾出发”巡展中国,呼和浩特站首日推介会在呼和浩特假日酒店成功举办。内蒙地区置业者、当地多家主流媒体、学者、业内人士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雅居乐地产领导代表致辞、专家学者剖析了海南旅游地产市场发展前景与当提前房地产政策、投资人对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置业的投资价值进行了解读与分享,受到了来自呼和浩特等内蒙地区人士的广泛关注,引起现场认购热潮,首日意向成交4套。

  新浪房产(微博)2011年9月27日,雅居乐·海南清水湾“2011 向清水湾出发”巡展中国,呼和浩特站首日推介会在呼和浩特假日酒店成功举办。内蒙地区置业者、当地媒体、学者、业内人士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雅居乐地产代表致辞,向在场来宾深刻剖析了清水湾项目,同时对海南旅游地产市场发展前景与当提前房地产政策、投资人对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置业的投资价值进行了解读与分享,受到了来自呼和浩特等内蒙地区人士的广泛关注,引起现场认购热潮,首日意向成交4套。为真情回馈广大网友,推介会现场设置了游乐券赠送环节(向每位意向客户赠送价值500元的海南游乐券)和五大优惠政策:

  1、清水湾高尔夫练习挥杆;

  2、清水湾海底世界水上娱乐免费体检;

  3、清水湾海边餐厅自助午餐一份;

  4、成交客户可获赠价值8888元礼包(含价值3888元豪华酒店两晚住宿及5000元往返机票,于楼价中扣减,不折现);

  5、成交客户可获赠1年物业管理费(于楼价中扣减,不折现)。

  乐居报名专线:400-606-6969清水湾

  【清水湾全国联动推介会官网>>进入

推介会现场

  呼和浩特市为内蒙古自治区首府, 全区政治、经济、文化和商业中心。呼和浩特,为蒙古语,汉译为“青色的城市”,即青城,也称“呼市”。全市总面积17,224平方公里,市辖4个市辖区、4个县、1个旗和一个国家级开发区。2010年数据显示,常住人口286万,市区人口206万,并且是内蒙古第一个人口过200万的城市。近年来,呼和浩特市国民经济始终保持又好又快发展的势头。2008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实现1316.4亿元,同比增长13.6%,财政总收入突破158.3亿元,增长32.4%。城镇居民人均收入、农民人均收入分别达到20267元和7051元,增长19.8%和15.2%。2004至2008年,五年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530亿元,开工亿元以上项目667项。经历了新世纪以来几年的快速发展,首府经济综合实力已经走进西部12个省会城市的前列,具备了与东部发达地区同台竞技的能力和水平,并提出了到2015年经济总量进入全国27个省会城市前10名的奋斗目标。

  在海南,旅游地产因其资源的稀缺性以及人群的流动性保持着良好的市场活跃度。国家发改委批复的《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规划纲要》开启了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新局面,旅游配套设施正逐步完备,旅游地产开发与投资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诞生了一系列世界领先的人居项目,其中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凭籍丰富的海景资源导入“度假+旅游+投资+养生”综合理念,确立了未来中国休闲旅游地产板块的制高点。

现场填写意向认购书

  伴随着财富人群对幸福指数追求的回归,以海景资源为代表的高质量居住环境越来越受到重视,雅居乐·海南清水湾项目树立了世界滨海人居价值标杆,承载着爱的丰富内涵,是“懂得对自己好”的人群的最佳选择,更是会生活的呼市人“享受第二人生”的最佳选择。越来越多呼市人在海南置业、安居,将独特的“呼市休闲生活”延伸到了海南。而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新型休闲资源为呼市的休闲生活提供了良好的补充,海南的人居项目也是呼市提高生活品质与满足休闲度假需求的最佳选择。

  在本次推介会上主办方对旅游地产市场发展前景与潜力、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的多重投资价值等进行了解读与分享。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将提升呼市人对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品牌定位和高端产品的心理认同,更增强了投资人对海南国际旅游岛可持续发展的信心。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