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楼价会不会跌?

  如果你去问开发商,他永远都会看好楼市楼价,理由有一大堆;如果你去问老百姓,他永远都对楼价发牢骚,但鉴于历史经验,他虽然会期待楼价下跌但内心却是没有信心的!眼下这“金九银十”,我猜想价格会有一些下浮,但那多半是为了吸引人气的噱头而已,关键还是要看明年春!保障房上市啦!嘿嘿!

  金九银十的传统收获季节已经到了,我们需要看到更多的真相,而不是不切实际的假摔,包括楼价、地价和信贷,都不能靠假摔来赢得胜利。否则,我们输掉的不仅仅是利润和市场的前景,还有过度透支了的精神和躯体。

  限购以来,广州楼价下跌基本上是“假摔”,打高价格再打折的做法成为吸引市场目光的手段。越秀区新房均价突破3万元/平方米,同比大幅上涨。

  楼价什么时候才能稳定,我置业梦随着楼市价格的波动而波动。期待国庆节期间有好消息。

  最近手机每日都收到N多条楼盘广告短信,睇嚟广州啲价开始松动。如果街边楼盘中介接二连三关门大吉啲话。楼价就要开始跌!!!!!!

  为赶在“新限购令”前出售,目前各楼盘都在加紧促销,也有少数开发商开始暗降楼价,但都难以打动购房者。原因主要是在限购预期心理作用下,不少开发商、客户都在等待和观察“金九银十”市況,届时如果销售旺季没有如期而至,则会使开发商的压力进一步加大,下半年楼价可能会迎来实质性的下跌。

  如果楼价真能大跌,工薪阶层都买得起,你会点哪首歌?1、张震岳:《放屁》;2、梁咏琪:《未来的未来》;3、林俊杰:《一千年以后》;4、周华健:《别傻了》;5、韩红:《美丽的神话》;6、李正:《猪都笑了》;7、张学友:《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婚期将到,国内兄弟,有钱公寓,没钱蜗居,望长城内外,大厦高楼,工地上下,人浪滔滔,早起晚睡,达旦通宵,丈母娘说:买个房子才达标。须钞票,看人山人海,一房难搞。楼价如此虚高,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昔秦皇汉武,见此摇头,唐宗宋祖,更是没招,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好住在蒙古包!

  就算房 价再怎么降,我还是买不起。就算我一辈子不吃不喝也买不起。为什么现在什么都涨,就是工资不涨?

  (以上言论摘自网络 杨金霞 整理) 

相关报道:

中房信:一线城市楼市金九银十注定落空 2011-09-22 07:42:22
金九银十买 房日报:广州连续四天断新盘 2011-09-21 08:44:35
楼市“金九银十”未见输家 2011-09-20 06:56:28
金九银十买 房:节后首周羊城携4盘788套入市 2011-09-20 06:08:14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广州楼价会不会跌?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