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越:压缩供需环节 降低建造成本

提要:9月19日,亚士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越出席由住宅产业化中心与新浪地产网共同举办的“保障房平台面对面”活动,并对如何压缩供需环节,以来降低建造成本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9月19日,亚士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越出席由住宅产业化中心与新浪地产(微博)网共同举办的“保障房平台面对面”活动,并对如何压缩供需环节,以来降低建造成本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亚士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越

  压缩供需环节

  作为产业链供方的陈越,在解读压缩供需不必要的环节的问题上表示到,作为大规模的政府项目的保障房,同以往单一的工程项目有非常大的区别,这样的工程是可以创造一个很大的空间使供需双方进行同步沟通,同步建设。而这种集中供应商的资源,集中采购的资源,集中施工单位的资源的政府工程,可以压缩掉很多的中间环节,简化沟通方式,从而能够更高效的的服务于保障房建设。同时,直接供货签合同于政府,在价格方面会有很大的优势,并且由于关系是点对点的单一化,保障房的后期服务也能够得到相应的保证。

  降低建造成本

  对于会议主题的保障房部品采购信息平台,陈越谈到,由于有这样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信息平台,在保障房建筑材料采购的过程中,对于材料的价格会有比较大的影响。该平台通过信息集中化,量化供需关系,缩减沟通环节,能够使保障房的建设更简单化,并且,从理论上来说,量化和价格存在着一定的反比关系,这样自然能够降低建造成本,构建完善的保障房建设体系。

  最后,陈越还提出,是否能够将政府管理模式和企业供应商的管理模式进行一个有机的结合,以优化保障房建设的效果。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