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泽市议会代表团来常了解常州市综合投资环境

  中国常州网讯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在行政中心会见了日本友城所泽市议会以中·毅志为团长的代表团一行。

  日本所泽市议会代表团是日本大地震后的首次友好到访,旨在进一步了解我市的综合投资环境及经济建设成就,推进两市之间的合作。在常期间,将参观红梅公园、天宁寺、市图书馆等地,并与市人大常委会进行工作交流。

  杨建对日本议会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常州与所泽是多年的友好城市,两市间的交流愈来愈频繁,友谊也不断加深。希望代表团一行通过参观考察,进一步增进对常州的了解,推进双方的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中·毅志对我市在日本大地震期间的慰问表示感谢,他期待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双方的友好关系,并在各领域开展密切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水荣参加会见。 (宋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