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冲刺全年目标 上海城投将投135亿建保障房

  (早报记者 李继成)“十二五”将建设和筹措4万套保障房 承诺今年底交付1.4万套

  为冲刺全年目标,上海保障性住房建设进一步提速。截至8月底,上海保障房的开工率已达75%,不少对口建设的大型国企开发商表示,将利用到年底的100天时间,力争完成全年任务。

  昨天,在上海城投公司举行的保障性住房建设推进大会上,上海城投明确表示,将冲刺100天,到今年年底实现100万平方米、约1.4万套保障房竣工交付。这些保障房分别位于杨浦江湾等5个地块,将为上海各区正在开展的保障性住房申请提供保障。

  上海城投总经理孔庆伟昨表示,“十二五”期间,上海城投将继续加大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力度,计划投入135亿元,建设和筹措250万平方米、超过4万套的保障性住房。

  上海保障房建设采取“大集团对口大基地”的模式,除上海城投外,地产集团、建工集团和城建集团等都已投入上海保障性大型居住区的建设中。其中,上海城投在保障房建设中所占份额在10%至15%,目前有160万平方米保障房在建。

  据悉,今年上海将新开工和筹措保障性住房1500万平方米,总体供应将达到1150万平方米。其中,廉租住房新增受益家庭不少于1.4万户;经济适用住房建设500万平方米、约8万套,供应约8万套;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和筹措200万平方米、约4万套(间),供应约1万套(间);动迁安置住房建设800万平方米、约10万套,供应约7.5万套。

今日头条:调控200天后通宵排队再现申城 降价促销刺激市场

关键词:上海  城投  保障房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