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伽蓝申畅:针对海南气候做相应产品

9月8日,90余家企业齐聚三亚,上下游企业为优质资源的整合探寻方法,海南旅游地产采购大会现场洽谈环节气氛热烈,40家房地产企业在石材、屋面瓦、精装修产品、太阳能、园林景观等多个方面集中释放采购需求。新浪地产现场采访了佛山市伽蓝洁具有限公司国内销售经理申畅。

  9月8日,90余家企业齐聚三亚,上下游企业为优质资源的整合探寻方法,海南旅游地产采购大会现场洽谈环节气氛热烈,40家房地产企业在石材、屋面瓦、精装修产品、太阳能、园林景观等多个方面集中释放采购需求。新浪地产(微博)现场采访了佛山市伽蓝洁具有限公司国内销售经理申畅。

  新浪地产:那么像海南岛这样一个气候属于热带季风气候的城市,这边的气候对建材的需求会跟内地有所不同,那么心海伽蓝有针对像海南这种气候做的一些产品?

  心海伽蓝申畅:我们主要是做实木浴室柜,也配套做一些马桶和浴缸。我们浴室柜产品有针对海南的气候进行特殊处理,特别是防水防潮性比较好,我们的产品采用了七层防水漆处理,专门针对海南市场做的特殊处理。创新的地方也主要在于油漆,油漆起到保护作用。

  新浪地产:因为实木放在卫浴间,所以对防水防潮性的要求都会比较高。贵公司此前有没有跟海南这边的开发商有过相应的合作?

  心海伽蓝申畅:我们前一段时间还有一个合作项目,目前还在洽谈中,但是不是直接跟房地产公司谈,是通过中间商谈的。

  新浪地产:以前谈合作的渠道主要跟中间商?

  心海伽蓝申畅:对。这次来的目的也是想直接对话,同时也了解一下房地产发展趋势。

  新浪地产:最近谈得合作跟旅游地产相关还是传统的住宅?

  心海伽蓝申畅:跟旅游地产有相挂钩的。

  新浪地产:贵公司的产品与国外其他品牌相比较,最突出的优势是什么?

  心海伽蓝申畅:首先是,跟国外的品牌相比,我们的产品更新换代比较快,特别是浴室柜的更新换代,顺应市场的节奏比较快,其次是,我们的产品工艺处理比较好,因为我们的浴室柜上面制作的雕花都是手工雕的,有一种艺术美感。

  新浪地产:一个技术方面比较领先,一个是工艺的精细?

  心海伽蓝申畅:对。

  新浪地产:贵公司在海南有没有相应的工程营销渠道?

  心海伽蓝申畅:我们有代理商,我们在三亚、海口都有经销商,酒店工程项目也是代理商在做,我们公司采用的是代理商制。

  新浪地产:如果开发商在海南开发项目需要采购相关建材的话,可能物流上的成本会增高一点,那么贵公司将如何帮助开发商节约这方面的成本?

  心海伽蓝申畅:第一,在房地产项目中,因为物流分两种,零带或整车集装箱,量大可以采用集装箱,这样会便宜很多。第二,我们希望能够采用团购的模式,这样,我们的原材料就能采购上降低成本。

  新浪地产:您是如何看待旅游地产的发展态势?

  心海伽蓝申畅: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地产这几年发展比较快,对于我们企业来说也要抓住这种机遇,就像现在房地产一样,精装房比较多的情况下我们也要抓住机遇,旅游项目跟一般房地产开发还是有一点区别,层次档次都有区别,精装房毕竟有高中低的档次,但是旅游地产项目一般是中档以上。

  新浪地产:您认为什么建材更符合旅游地产项目?

  心海伽蓝申畅:比较高档的,中高档的会比较好。

  新浪地产:在今天这个采购会上您有何期许?

  心海伽蓝申畅:我很希望能够在今天的采购会中学到一些东西,了解一下房地产发展的趋势,之后我们回去针对这个趋势做一些相关的产品或者相应的产品设计,来满足房地产发展的需求。这是一个很好的获得信息的机会。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