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万科城开盘半月劲销千余套 临湖楼王单位火热加推

  万科集团在广州北开发的千亩大盘——北部万科城二期“悦和里”洋房组团自今年8月6日现场醇熟开放以来,受到市场的持续热捧。截至上周末,首批推出的B12-B17栋1200余套洋房在半个月时间内快速售罄,堪称楼市热销奇迹!本周,B18~B20栋临湖楼王单位火热加推,产品景观进一步升级,势必再掀购房热潮。

  屡创楼市奇迹,解密北部万科城热销秘诀

  如此热销的秘诀究竟是什么?带着这样的好奇,记者前日在以太广场乘坐该项目的免费接送巴士进行了一次解密体验之旅。

  北部万科城位于广州与清远交界处,记者乘坐的接送巴士用时大概50分钟可抵项目现场,销售人员宣传的1小时车程并非虚言。

  该项目是万科在华南地区迄今开发的最大规模楼盘,用地总规模超过千亩。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一片碧波荡漾的原生湖边已经矗立起多幢高层,据现场销售人员称去年不足百日即告售罄的2500多套高层洋房均已接近封顶,今年新加推的【悦和里】洋房也正在紧张施工当中。日前推出的69—79㎡精装高层洋房户型紧凑、实用,带万科标准精装修,两房仅需23万至28万,三房仅需29万到39万,首付八万月供千余元即可轻松拥有规模如此之大、配套如此之完善的万科大盘物业,其超值性不言而喻。

  现场一位在火车站附近做皮具批发生意的罗女士向记者表示:“去年买了一套,今天过来看环境非常好,有山有水,相信万科承诺的完善生活配套也一定能够兑现,以后准备在这里常住。这次带朋友过来看,朋友也准备在这边买一套。”

  据现场销售透露,与周边度假楼盘不同,北部万科城立足打造“广州北第一居所”,在未来4—5年内将打造成为可容纳6~8万人居住的大广州卫星城。该项目配套设施也立足于满足业主日常居家所需,“全城无忧”生活配套体系涵盖幼儿园、中小学、社区医疗中心、商业街、超市、肉菜市场等综合配套设施。记者在一期临湖商业街发现,华润万家超市、东北人餐馆已经在装修中,预期很快就会开业经营。2012年,随着一期2500余户业主入伙后,交通、医疗、教育、商业配套将快速完善,我们有理由期待,届时北部万科城将向我们展开一幅美丽的生活画卷。

  【悦和里】临湖楼王单位加推,2011年终极抢购行动上演

  记者现场了解到,洋房组团【悦和里】8月20日开盘首批推出的1000余套洋房已被抢购一空。目前一线临湖的三栋洋房现正加推热销,户型包括69㎡的两房及79㎡的三房,全部带万科标准精装修,作为【悦和里】组团最后一批单位,也是景观条件最好的一批单位,势必再度掀起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从现场销售中心展示的规划沙盘来看,接下来北部万科城将主力开发精品别墅产品,下一批洋房的再次推出可能需要等上一段时间了,因此本次加推的产品也是抢购该项目超值洋房的绝佳机会。

关键词:广州房产  广州房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