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盟建筑事务所设计加拿大音乐中心

提要:美国的同盟建筑事务所(Allied Works Architecture)最近赢得一项国际竞争:设计位于加拿大的卡尔加里市的一个“国家音乐中心”(National Music Centre)。

  来源:ABBS

  美国的同盟建筑事务所(Allied Works Architecture)最近赢得一项国际竞争:设计位于加拿大的卡尔加里市的一个“国家音乐中心”(National Music Centre)。

  

  卡尔加里市“国家音乐中心”的建筑面积为12,500平方米。

  

  “国家音乐中心”预期在2014年投入使用,将为通过收藏品和节目单理解音乐和在全国进行音乐领域的协作提供一个基地。

  这个“国家音乐中心”的主席安德鲁-莫斯克说,他们用了两年的时间,全力以赴地做准备工作,争取创造一个与世界上其他任何建筑不同的建筑物。他们对同盟建筑事务所的设计方案很满意,相信这个项目将成为加拿大的地标性建筑物。

  

  这个“国家音乐中心”的设计方案借鉴了加拿大西部的风景——洛基山的悬崖和峡谷,南阿尔伯塔和大草原的景色。

  这个“国家音乐中心”将在受到责难的“爱德华国王酒店”(King Edward Hotel)附近建设。“爱德华国王酒店”于2004年关闭,但在作为一个布鲁斯音乐的场地服务几十年之后,保留了卡尔加里部分音乐历史。

  

  这个“国家音乐中心”最独特的地方之一,是有一道两层的桥梁,将被用作表演空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