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西安新房降价0.1%

  本报讯(记者张维)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除了4个城市环比呈上涨态势外,近四成城市的房价同比下降,房价下降的城市中,西安新建住宅价格月降0.1%;二手房环比降0.4%,同比降1%。这是房价自2011年10月拐点出现以来,全国平均房价持续5个月走低,今年前两个月,房价降幅逐渐收窄。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5个,持平的城市有21个,上涨的城市有4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1%。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7个,比1月份增加了12 个1%。这是房价自2011年10月拐点出现以来,全国平均房价持续5个月走低,今年前两个月,房价降幅逐渐收窄。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5个,持平的城市有21个,上涨的城市有4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1%。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7个,比1月份增加了12 个。2月份,同比涨幅比1月份回落的城市有32个,涨幅均未超过2.7%。西安新建住宅价格同比涨幅1.6%,环比下降0.1%;新建商品住宅90m2及以下房屋价格同比上涨3%,涨幅位居70个大中城市第三,仅次于银川和长春。

  二手住宅价格上涨的城市有11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4%。同比涨幅比1月份回落的城市有23个,涨幅均未超过3.3%。西安二手住宅同比环比均现下降态势,分别降了0.4%和1%;90m2及以下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2%,同比持平。

关键词: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2月西安新房降价0.1%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