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上半年销售额激增八成

  昨日,保利地产发布的2011年中期报告显示,上半年实现销售签约金额394 .58亿元,同比增长81.38%,净利润增长高达72%。

  半年售395亿 预收账款再创新高

  据介绍,截至6月末保利地产已进入全国38个城市,中小户型产品占住宅销售面积的近80%。

  中报显示,保利地产上半年实现销售签约金额394 .58亿元、销售签约面积340 .90万平方米,分别同比增长81.38%和27.64%。保利地产巨额的预收账款再上新台阶,截至6月末,保利地产预收账款余额687.9亿元,较上年末增长33.5%。

  商业地产销售额占比近三成

  中报显示,保利地产6月末总资产1803亿元,净资产315亿元,资产负债率达81.09%。同时,保利地产实现商业地产销售签约金额109亿元,占销售总额的27.7%。

  采写:南都记者 严艳 实习生 嵇雅静

  又讯

  “相约宋祖英”十二选手晋级

  南都讯 记者严艳 实习生嵇雅静 上周末,保利地产“和乐中国·相约宋祖英”第三届和乐大使选拔赛增城赛区及广州赛区第一场预选赛在保利东江首府和保利西海岸营销中心唱响,经过激烈角逐,12名优秀小选手入围,将与9月17、18日举行的第二场预选赛入围选手一起,共同参加9月24日在保利西海岸举行的广州及增城赛区决赛。

  保利地产将办圆明园兽首五城巡展

  南都讯记者严艳实习生嵇雅静8月26日,“2011保利地产圆明园兽首暨南北朝佛像五城巡展”新闻发布会在香格里拉琶洲酒店隆重举行。国宝圆明园兽首猴首、牛首、虎首和猪首,连同14尊不同时期出土的南北朝佛像将在3个月后在广州、东莞、中山、珠海等地展出。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