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升中国海外目标价至24.2港元

提要:8月11日消息,汇丰表示,中国海外<00688.HK>上半年中期业绩稳固,目标价由22.8元上调6%至24.2元,评级维持“增持”。  

  新浪财经讯 8月11日消息,汇丰表示,中国海外<00688.HK>上半年中期业绩稳固,目标价由22.8元上调6%至24.2元,评级维持“增持”。  

  汇丰表示,中国海外<00688.HK>上半年中期业绩稳固,所有指标高于预期,核心盈利及核心每股盈利为58.3亿及0.71元,按年升40%,占该行全年预测核心盈利127亿元的46%。核心盈增加主要是较高的收入(按年升25%)及高毛利率(升2个百份点至42.8%),中期息按年由0.10元升30%至0.13元。  

  虽然去年基数高,但中国海外仍有能力达成强劲销售,其执行能力受市场认同。汇丰相信,年初至今稳健的销售趋势会令中国海外下半年重大策略应付有余。基于现时销售运行速度,相信中国海外是其中一个全年销售能够远超目标的发展商,认为中国海外在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下,示范优质执行,也为其溢价估值作辩护,基于净资产值预测,目标价由22.8元上调6%至24.2元,评级维持“增持”。

关键词:发展商  中国海外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