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实发展半年净利2.28亿 同比增加55%

  8月25日晚间,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1年半年度报告。

  报告表示,上实发展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7.3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92%,主要是由于项目公司实现的销售收入增加;实现营业利润2.634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0.72%,主要原因是上年同期股权转让收益较多;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7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55.1%,主要是因为公司对本期实现利润的项目公司持股比例较大。

  中报还分析称,当前宏观经济环境复杂,中国经济通胀压力和结构性矛盾仍然比较突出,宏观经济的目标和政策表现为适度回稳,房地产行业的紧缩政策不会轻易松动。

  因此,上实发展下半年将密切关注政策、经济及行业的变化,及早制定各项措施与对策;加强对资金、资本运作市场的分析,进一步推进融资渠道创新工作;加大销售力度,确保全年实现目标。

  上实发展称,还将深化产品标准化研究,扩大内容和成果的应用效应,同时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团队建设。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