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沈阳经济区五金建材博览会隆重启动

  8月25日,世界的目光汇聚于此。当万千彩蝶齐天飞舞,当八方宾朋汇聚一堂,首届中国沈阳经济区五金建材博览会在沈抚新城拉开大幕。原国内贸易部副部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名誉会长陆江,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综合处处长穆小红,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会长孟国强,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孙桂真,辽宁省服务业委员会副主任王化峰等领导、嘉宾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在会上致辞。

图为沈阳经济区建材博览会启动仪式图为沈阳经济区五金建材博览会启动仪式

  与以往展会不同,首届中国沈阳经济区五金建材博览会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抚顺市人民政府主办,以“科技”、“环保”、“开放”为主题宗旨,展出面积20万平方米,预计参展品牌5000-8000个,观展人数超过100万人次。展出品类涵盖陶瓷卫浴、装饰五金、门窗、屋面材料、玻璃制品、墙体材料、木制品、化学建材、石材、照明智能化、工程设计等方面,将为全行业奉上一场高规格、高效率的互动展览、渠道拓展与实效营销的多功能盛会。

  作为关系着国民经济基础的重要支柱型产业,五金建材业利润年均增长37%,辐射范围十分广泛。特别像沈抚新城这种处于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快车道的新兴经济区,对建材、五金、家居、装饰有着极为庞大的消费需求。

  沈抚新城位于沈阳、抚顺两特大城市中心,是第八个国家级经济区“沈阳经济区”核心先导区,战略地位得天独厚,20分钟即可直达沈阳奥体商圈及抚顺市内核心商圈,60分钟快速连通大沈阳经济圈,商业开发辐射能力强劲。

  更为利好的消息是2011年8月28日起,沈阳、抚顺正式统一区号为“024”,标志着“沈抚同城”的战略有了关键性的突破,房地产、建材、家居等民生相关行业势必将迎来高速发展的春天。首届“建博会”选址沈抚新城举办,无疑将为区域五金建材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行业间近距离沟通、上下游产业的完美链接搭建平台,推动经济建设再上新台阶。

  正如上海亿丰(辽宁)投资集团总裁邱正闯所说,“建博会”将成为未来沈抚新城面向世界的一张城市名片。亿丰集团正是看好这座新城的发展前景,并通过自身的努力及品牌效应,使亿丰东北五金建材品牌中心成为首届建博会的承办地。邱正闯表示,亿丰中心将严格按照规划进行建设,全力打造沈阳经济区乃至东北区的购物天堂,为提升沈抚新城区域价值做出重要贡献。

  据了解,亿丰东北五金建材品牌中心项目总投资60亿元,总建筑面积达200万平方米,是沈抚新城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更是区域内唯一集合五金建材品牌中心、物流中心、商务公寓、购物中心、星级酒店、智能写字楼、高级住宅区多种物业形态为一体的世界级商贸综合体。

  在本次“建博会”启动仪式上,有300多个亿丰合作商户出席仪式,期间,居然之家辽宁分公司总经理邵华先生还代表亿丰战略合作伙伴上台讲话。另外,以乐购、肯德基为代表的主力店还借助“建博会”启动仪式的契机,同亿丰中心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成为入驻亿丰中心的第一批荣誉商户。由此标志着亿丰中心与“建博会”的招商工作已同时启动。

  如今,首届中国沈阳经济区五金建材博览会已正式启动,预计将于2013年盛大召开。目前各相关单位均进入筹备组织阶段。五金建材行业第一盛会,让我们共同期待!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