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2011无锡销冠房企颁出

  提要:2012年1月11日,以全新品牌亮相的EJU易居,携旗下新浪乐居、克而瑞等八大子品牌,在无锡雷迪森广场酒店盛大举行,与来自无锡的200多业内聚集一堂,共商过冬之计。

  新浪乐居讯  2012年1月11日,以全新品牌亮相的EJU易居,携旗下新浪乐居、克而瑞等八大子品牌,在无锡雷迪森广场酒店盛大举行,与来自无锡的200多业内聚集一堂,共商过冬之计。

销冠<a href=房企颁奖" src="http://i2.sinaimg.cn/hs/news/2012-01-11/U6488P685T74D41307F3459DT20120111235329.jpg" title="销冠房企颁奖" />销冠房企颁奖

  现场颁出的第三个奖项为2011无锡销冠房企。2011大幕落下,而房地产市场留给我们记忆最多的恐怕就是空前严厉的调控。虽然受到政策的调整,全年的楼市成交量下降明显,但还是有部分房企在调控之下取得了不错的业绩。根据无锡克而瑞的数据显示,万科、华润、融创分别以31.37亿、26.2亿、22.18亿占据2011年无锡房企销售前三,CRIC副总裁兼新浪乐居总经理贺寅宇为获奖房企代表颁奖。

关键词:无锡  创新峰会  销冠  房企  颁奖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