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温馨时代公司商标“温馨时代”遭抢注

提要:我国地暖行业的知名地暖施工企业重庆温馨时代暖通设备有限公司(的商标——“温馨时代”日前被发现遭恶意抢注。广大网友同声谴责重庆美洛公司并呼吁该公司尽快将“温馨时代”商标归还原主。

  本报讯 我国地暖行业的知名地暖施工企业重庆温馨时代暖通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温馨时代公司”)的商标——“温馨时代”日前被发现遭恶意抢注。

  重庆温馨时代总工郭春雨日前通过地暖网向业内透露:该公司日前发现其使用了7年之久的商标——“温馨时代”遭恶意抢注,抢注者为重庆美洛暖通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美洛公司”)。郭春雨在博客中呼吁重庆美洛公司将“温馨时代”归还原主。记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以下简称“国家工商总局”)的官方网站上查询后发现,郭春雨透露的上述情况属实:重庆美洛公司于2009年3月10日注册的“温馨时代”商标,文字、图形与重庆温馨时代公司的“温馨时代”商标一摸一样。日前,这一事件在我国地暖行业引起了轩然大波,郭春雨有关这一事件的日志被阅读3000余次,网友发表评论300余条。广大网友同声谴责重庆美洛公司并呼吁该公司尽快将“温馨时代”商标归还原主。

  记者从相关方面了解到,国家工商总局对商标尤其是驰名商标的恶意抢注行为持坚决反对态度。到本文截稿时,重庆美洛公司尚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