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生态垃圾房“上岗”

提要:近日,太阳能生态垃圾房在无锡新区万科家园小区“上岗”。这种太阳能生态垃圾房美观大方,不锈钢的质地、绿色的房门、顶部小巧的太阳能蓄电板,与小区内幢幢楼房融为一体;其利用太阳能,定期对垃圾房内的垃圾喷洒除臭杀菌药水,具有除臭、除菌的功效。据悉,无锡市有关部门近期将在市区住宅小区首批安装2000个太阳能生态垃圾房。

  近日,太阳能生态垃圾房在无锡新区万科家园小区“上岗”。这种太阳能生态垃圾房美观大方,不锈钢的质地、绿色的房门、顶部小巧的太阳能蓄电板,与小区内幢幢楼房融为一体;其利用太阳能,定期对垃圾房内的垃圾喷洒除臭杀菌药水,具有除臭、除菌的功效。据悉,无锡市有关部门近期将在市区住宅小区首批安装2000个太阳能生态垃圾房。

关键词:上岗  垃圾  生态房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